傳《今日頭條》將赴港上市 官方回應:消息不實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新浪財經今 (10) 日援引知情人士向億歐透露,《今日頭條》馬上將在香港上市。對此,《今日頭條》回應稱,消息不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 4-5 月,《今日頭條》融資傳資傳聞不斷,但都遭到否認。今年 6 月有消息指出,《今日頭條》正在進行新一輪融資,估值或達 350 億美元 (約港幣 2746 億元),雲鋒基金正在接洽,另外,抖音正在獨立融資,估值在 80 億至 100 億美元 (約港幣 628 億至 784 億元) 之間。

《今日頭條》則對此回應稱,此為「假消息」。

今年 5 月又有傳言稱,《今日頭條》的本輪投資人中出現了有阿里巴巴 (BABA-US) 背景的雲鋒基金,《今日頭條》表示,此融資報導「資訊不實」,表示「願意與騰訊 (0700-HK)、阿里等互聯網公司建立合作,共同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

5 月初據全天候科技報導,《今日頭條》正在展開新一輪融資,投前估值為 350 億美元,對此,《今日頭條》再一次表示,有關媒體報導的《今日頭條》融資「消息不實」

今年 4 月底,據自媒體《開柒》爆料,在《今日頭條》最近進行的新一輪融資中,阿里巴巴將投入數十億美元參與融資,並給出較高估值。次日,阿里集團市場公關委員會主席王帥發佈微博予以否認。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