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海」富少飆速致2死 親友幹話不斷沒道歉

▲自強隧道死亡車禍肇事者游瀚甯(圖左)與父母親及女友參加「心靈海」活動時合影。(圖/取自劉女IG)
▲自強隧道死亡車禍肇事者游瀚甯(圖左)與父母親及女友參加「心靈海」活動時合影。(圖/取自劉女IG)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自強隧道日前發生重大死亡車禍,造成 2 死 3 傷慘劇,肇事的富少游瀚甯遭起底是「心靈海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父親則是心靈海創辦人游明裕。事件爆發至今,未見游家人出面認錯道歉,反而幹話不斷,包括隧道太暗政府要負責、跑車有問題等都成為推卸責任的理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4 歲富少游瀚甯 7 日清晨駕駛白色藍寶堅尼,帶著 27 歲劉姓女友「晨跑」,在台北市自強隧道內飆速行進,因為車速太快撞上工程車,衝擊力道之大,造成女友以及一名施工人員死亡,自己和另 2 名施工人員受傷,藍寶堅尼車頭全毀,現場一片狼藉。

事發後游瀚甯遭起底,是心靈海國際顧問公司董事,父親為創辦人游明裕、母親王婷瑩另創心靈海.蓋婭國際教育集團,打著「心靈大師」名號在兩岸推動教育工程。由於父母皆不在國內,由游瀚甯的姑姑出面處理這起事故。

令社會各界感到不滿的是,事發至今游家人未檢討自身飆車釀災導致 2 死3 傷的責任,姑姑的多次發言更讓人難以接受,包括游瀚甯在家族中號稱「小車神」,接觸過無數名車,是很會開跑車的人,並強調案發前一天試車就發現車子有異狀,試圖將責任引導向機械故障。

此外,游男姑姑也質疑,自強隧道內燈光不夠亮「這個政府要負一點責任」。而在游男送醫甦醒後,以「頭昏昏」為由,不願意至警局製作筆錄,遭警方懷疑可能有高人指點,讓游男免去移送地檢署調查的程序,卸責言行不勝枚舉。

▲自強隧道死亡車禍發生後,網友對游姓一家人言行表達不滿。(圖/翻攝自臉書)

目前,心靈海以及心靈海.蓋婭兩家公司的臉書粉專都已經關閉,網友則難掩怒火,在 PTT 及網路上痛批富少言行和親友後續處理方式。事發超過 3 日,游瀚甯以及親友始終對死傷者沒有一句道歉,對自己在隧道中超速狂飆導致 2 條人命再也喚不回, 2 個家庭可能因此變調,背負心中永遠的傷痛,卻未見肇事者有丁點檢討反省與感同身受,只充滿卸責態度實令人火大。

諷刺的是,根據心靈海國際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官網介紹,成立宗旨是「為人類更高意識的淨化作努力」,在台灣開授心靈課程,並進軍中國大陸市場。歷經此次風波,讓外界見識到當務之急最需要被淨化的恐怕就是游家自己了。

▲富少飆車致死事件意外讓「心靈海」公司爆紅,引發鄉民不滿猛酸。(圖/翻攝自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