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園》尷尬滿點! 郭采潔客串台詞超中二

▲王鶴棣演出新版道明寺,沈月演出杉菜。(圖/翻攝自微博,2018.07.10)
▲王鶴棣演出新版道明寺,沈月演出杉菜。(圖/翻攝自微博,2018.07.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將《流星花園》重新翻拍,昨(9)日首播第一集,劇情發展快速,讓網友吐槽說:「根本在坐火箭!」還找來郭采潔尬上一角,當郭采潔在為飾演杉菜的沈月介紹F4時,超中二台詞讓網友也直呼:「尷尬癌都要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星花園》最廣為人知的一場戲,就是花澤類倒立時跟杉菜說:「這樣眼淚就不會流出來了!」沒想到這經典橋段在第一集就出現,時間點相當突然,尤其花澤類的瀏海即便倒立,仍直挺挺的沒往下墜,似乎是站著拍攝。在花絮中也證實此事,表示排練時狀況不佳,導演乾脆把攝影機倒過來拍。

▲郭采潔客串《流星花園》,劇中也叫郭采潔。(圖/翻攝自微博,2018.07.10)

劇中也邀請郭采潔客串,描述F4的個人特質,道明寺完全擺脫「學渣」稱號,不僅能申請到獎學金,還精通三國語言,對金融投資更是有一套,與言承旭演出的版本、連成語都會說錯,可說是天差地別。

此外,花澤類所喜歡的藤堂靜學姊,在第二集就火速現身,讓網友不解劇情到底在趕什麼?新版《流星花園》播出1、2集後,雖然有著超高收視,但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是我看過最尷尬的電視劇!」、「這部戲連台灣十幾年前的水準都到不了,台詞太土了。」、「經典深入人心,實在太難超越。」

▲官鴻(左)演出花澤類。(圖/翻攝自微博,2018.07.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