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物命名票選活動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送好禮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舉辦為吉祥物命名票選活動,將在Q寶、竹寶或麻吉之中挑選。(圖/家畜疾病防治所提供)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舉辦為吉祥物命名票選活動,將在Q寶、竹寶或麻吉之中挑選。(圖/家畜疾病防治所提供)

記者誾宣震/新竹縣報導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新生的吉祥物-「米克斯狗狗」造型活潑可愛具親和力,溫暖的黃棕色結合狗狗造型,也象徵「信賴、堅實、安全、質樸、忠實」的精神意義,同時令人聯想防治所在動物防疫及動物保護的公益角色上扮演守護神的可靠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吉祥物徵求命名活動,第一階段「徵求好名字」請網友集思廣益幫吉祥物取個響亮又好記的名字,到6月截止時,經過民眾熱情參與命名總共為吉祥物募集到100多個名字。

經由所內評審團費盡心力選出最符合吉祥物精神及個性的3個名字,分別為:「Q寶」、「竹寶」、「麻吉」,目前已於「新竹縣動物行動派」臉書粉絲專頁上揭曉;防治所所長彭正宇表示:「幫吉祥物選名字就像在幫自己的孩子命名一樣,希望大家一起參與,以後只要聽到吉祥物名字就能聯想到防治所」。

第二階段活動-「票選好名字」,彭正宇邀請民眾繼續上網投票選出最適合吉祥物的名字。即日起至7月15日晚上10點止,歡迎大家上網投票,參加票選的朋友將有機會獲得限定可愛環保袋喔。

吉祥物主要任務是擔任活動代言人,協助推動家畜疾病防治所各項業務,防治所為歡迎新成員加入將於票選結束後次日7月16日辦理吉祥物命名儀式,吉祥物「報到」後,首度任務是在新竹縣小小獸醫營陪伴小朋友們一起學習,培養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