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3轟打爆養樂多 陽桑打擊熄火吞2K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巨人今(10)日對養樂多三連戰第二戰,巨人全場敲出3支全壘打,終場以6:3擊敗養樂多,近況不錯的巨人拿下三連勝,至於台灣選手陽岱鋼沒有安打表現,還吞下2次三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今日擔任先發第7棒中外野手,此役3支0,打擊率降到2成64。

此戰巨人打線上演全壘打秀,2局上就靠著長野久義的陽春砲先馳得點,4局McGehee、5局坂本勇人分別敲出2分砲,讓養樂多洋投Buchanan投5局就掉5分退場。

來自多明尼加的巨人洋投Mercedes生涯一軍初登板,主投5局被敲5安送出2K沒有失分,雖然牛棚在6、7、8局都掉分,幸好最後還是守住戰局,幫助Mercedes順利拿下首勝。

另外,前一天演出完全打擊的養樂多二壘手山田哲人,今天延續火燙手感,繳出4支4的打擊表現,打擊率回到3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