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饗食尚 百貨餐廳斥資億元改造推異國美食搶飲食商機

▲百貨業者斥資近億元改造逾千坪空間,引進許多高雄甚至全台唯一的餐飲品牌。(圖/記者陳美嘉攝 , 2018.07.10)
▲百貨業者斥資近億元改造逾千坪空間,引進許多高雄甚至全台唯一的餐飲品牌。(圖/記者陳美嘉攝 , 2018.07.10)

記者陳美嘉/高雄報導

消費者對飲食的需求越來越豐富而多元,有鑒於此,高雄夢時代特別針對餐飲大規模改裝,引進許多高雄甚至全台唯一的餐飲品牌,以豐富多元的飲食吸引不同族群的消費者。獨家推出的異國美食展也很受歡迎,大遠百日本夏日花火美食祭,匯集日本道地美食及伴手禮,還推出日本正統浴衣體驗,活動只到七月十八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於夢時代藍鯨館六樓的食尚享饗特區,斥資近億元改造逾千坪空間,將台灣在地的創新復古元素結合街頭藝術與幾何圖騰,整體空間有交錯的衝突美感。此次引進了洋城義大利餐廳、MoM's TOUCH、大丼燒、那個那個茶室等令人驚艷的餐飲品牌。估計此區餐飲收入將比去年同期倍數成長。

▲厚切帶骨牛小排丼、戰斧牛排丼,鮮嫩多汁的帶骨肉搭配透明飽滿的台梗九號米,還鋪滿了海苔、蝦卵、溫泉蛋,搭配特調醬汁,讓人食指大動。(圖/記者陳美嘉攝 , 2018.07.10)

全台獨家的大丼燒,推出噱頭十足的厚切帶骨牛小排丼、戰斧牛排丼等,鮮嫩多汁的帶骨肉搭配透明飽滿的台梗九號米,還鋪滿了海苔、蝦卵、溫泉蛋,搭配特調醬汁,挑戰地表最爽吃法,七月份平日來店消費,雙人同行即贈雪花豬燒肉乙盤。來自嘉義的茶飲輕食品牌那個那個茶室,品牌創始人張芝菲擁有中國國家茶研究院茶藝技師及品茶師資格,高山茶系列、黑糖珍珠鮮奶及特色茶品點心,都深具台灣特色。韓國速食連鎖品牌MoM’s TOUCH 高雄首店插旗夢時代,韓式辣味炸雞鮮嫩多汁,外皮沾滿甜甜辣辣的特調醬料,再撒上花生顆粒,啃起來的口感特別過癮!

夢時代即日起至8/15止推出衛生管理認證相關的美食獵人好康活動,憑當日全館滿200元餐飲發票,可兌換美食好康包,並有機會抽中iPhoneX64G或Dyson HD01吹風機。

▲日本夏日花火美食祭現場有日本職人實演的山形心心拉麵。(圖/記者陳美嘉攝 , 2018.07.10)

高雄大遠百即日起至七月十八日止於九樓活動中心舉辦的日本夏日花火美食祭,匯集日本道地美食及伴手禮,像是北海道法式千層派、日本直送青森蘋果派等道。活動現場還有日本職人實演的山形心心拉麵,麵條由師傅手工自製,搭配日本空運來台的食材與醬料,每逢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另外,民眾凡於指定時問消費滿500元以上即可免費試穿正統日式浴衣拍照打卡,體驗豐富的日本美食文化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