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瘋了!英格蘭挺進四強 半決賽前竟拿「尖叫雞」練球

▲玩瘋了!英格蘭挺進世足賽四強,半決賽前竟拿「尖叫雞」練球。(圖/翻攝自Esquire)
▲玩瘋了!英格蘭挺進世足賽四強,半決賽前竟拿「尖叫雞」練球。(圖/翻攝自Esquir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世界盃足球賽日前結束八強賽,英格蘭以 2:0 踢贏瑞典,也是繼 1966 年、 1990 年後,睽違 28 年再度擠進四強。面對即將迎來和克羅埃西亞的半決賽,英格蘭訓練時不是踢足球,而是出現各式各樣的「尖叫雞」玩偶,並在球場快樂的互相爭搶,臉上洋溢著開心笑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在半決賽前的最後一次訓練,竟出現「尖叫雞」玩偶。(圖/翻攝自Esquire)

事實上,英格蘭的訓練一向輕鬆快樂,過去除了有籃球、保齡球,還有獨角獸泳池趴、扔飛鏢等花式訓練,甚至出現多種奇形怪狀的訓練器材。在半決賽前夕,主帥索斯蓋特( Gareth Southgate )今( 10 )日訓練時,特別拿出「尖叫雞」的橡膠玩偶,只見隊員開心的拿著「尖叫雞」追逐打鬧、相互爭搶,興致勃勃地進行「熱身」,臉上笑意擋不住。

對此,索斯蓋特表示,希望透過這種方式減輕球員壓力,讓他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對戰克羅埃西亞,並藉此訓練球員快速移動、提升反應速度。英格蘭隊也預計在今晚前往莫斯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