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喊女神「豬八戒」 女神竟這樣回應

▲(左起)Sunny、Yaya、尼坤來台為電影宣傳。(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0)
▲(左起)Sunny、Yaya、尼坤來台為電影宣傳。(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泰國喜劇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今(10)日在台舉行記者會,導演維塔亞東俞揚Bon與三位人氣主演泰國影帝Sunny、國民女神Yaya及2PM團員尼坤,即使瑪莉亞颱風來攪局,仍不畏風雨來台宣傳,分享拍片趣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位主角Sunny、Yaya、尼坤,第一次合作便默契十足,宛如上輩子就認識,Sunny甚至開玩笑說:「我們上輩子應該有一起去西天取經吧,我是孫悟空、Yaya是豬八戒,尼坤則是沙悟淨。」逗笑所有現場媒體,尼坤也說:「我們演完戲仍保持聯絡,但我比較常在國外,他們倆有時候會一起捉弄我。」Sunny馬上解釋:「我很愛尼坤的,床頭都貼他的照片。」但一提到Yaya,他又不改捉狹的習慣,「我是貼猴子的照片代替Yaya。」又把現場笑翻。

▲現場不管Sunny(左)怎麼捉弄Yaya,Yaya總是微笑以對。(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0)

不過,Yaya不管Sunny怎麼捉弄她,她都微笑以對,果然一派女神模樣。而提到片中橋段,Yaya則對小餅(尼坤 飾)精心設計的棒球場求婚橋段非常有感覺,她說:「如果現實中真的遇到了,我大概會浪漫到昏倒吧。」

相隔5年來台的尼坤,一開口就用標準中文問候大家說:「大家好!我是尼坤!好久不見。」並透露這次出演《把哥哥退貨可以嗎》,讓他重新認識演員的角色,以及如何融入角色、詮釋角色,自覺還有很多事需要學習,更坦白表示自己因為一直住在國外,所以平常是聽不太懂泰語的,因此這次拍片也下了不少功夫。

▲尼坤這次是相隔5年來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0)

至於外傳他對妹妹交往的對象很嚴厲,會身家調查對方的電話住處地址等,他表示那都是小時候發生的事了,「現在我是一個非常好的哥哥,很關心我的妹妹。而且大家年紀都大了,都很有經驗了,即使妹妹遇到不好的人,其實也是一種經驗。」

▲片商特別請到育達高職榮獲國際翻糖蛋糕比賽冠軍吳芷芸同學,為電影特別設計主題翻糖蛋糕。右為導演維塔亞東俞揚Bon。(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7.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