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教主」怒轟殺人免死:悔過我也會演!

▲網紅雪碧外貌美豔。(圖/翻攝雪碧臉書,2018.07.18)
▲網紅雪碧外貌美豔。(圖/翻攝雪碧臉書,2018.07.18)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台灣多起殺人案兇手都逃過死刑,引起大眾譁然,今(10)日去年3月遭閨密前男友程宇性侵後殘忍殺害的陳姓女模案件,又被判無期徒刑,結果再度讓許多人不滿,連有「情色教主」之稱的雪碧也受不了,在臉書開罵,狠嗆台灣司法和法官:「現在台灣是殺人未必要償命,先不管真悔過假悔過,這戲我也會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碧在臉書怒轟說〜〜

我真的很不愛評論社會事,怕被兩級化輿論壓力,

但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繼情人殺人分屍數件,姦殺,小燈泡事件,以前的遊樂場殺孩案,這些都不是單純的殺人誤殺防衛案件,

是慘絕人寰欸

因為現在台灣是殺人未必要償命,

到底台灣已變得讓人出門都要擔心自己安危,法官不敢背負定奪死刑的壓力,用可再教化就判無期徒刑,大家都不想做壞人,先不管真悔過假悔過,這戲我也會演,難道這些兇手在殺人的時候都沒想到後果嗎,加上新聞擴大報導,讓很多人有樣學樣,

想反正在台灣殺人不會容易判死,就不管司法了嗎!

難道受害者就要背負的兇手逍遙在外,心裡痛苦傷心一輩子,兇手做牢乖乖的話,還可提早假釋出獄,難道就沒犯案的可能嗎?

雖然死刑不會讓過去的事改變死去的人活過來,

但可讓社會有個警惕,死刑是必須要有的

國外的法律動不動就鞭刑死刑整治

所以治安良好,台灣為何不能學學國外呢

發這篇可能我會被批評的要死,已有心理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