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告別皇馬 加盟義甲尤文圖斯

▲Cristiano Ronal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ristiano Ronal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外媒報導,西甲皇家馬德里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確定告別伯納烏,他將以1.05億歐元的轉會費和義甲豪強尤文圖斯簽下4年約,結束9年皇馬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馬在官方網站寫道:「出於球員本人的意願和要求,他已經同意加盟尤文圖斯。今天,皇馬希望表達對於這位已經證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員,而且已經佔據了俱樂部歷史和世界足球最燦爛一頁的球員的感謝。」

為皇馬效力的時光,可說是Ronaldo生涯至今最光輝的時刻,他在這裡褪下青澀、變成一名真正無可匹敵的好球員,同時也和「宿敵」Lionel Messi互相較勁,被外界傳為佳話。

總計他在此出賽438場打進450球,是隊史的第一射手,另外還獲得4次金球獎,2次獲得國際足聯年度最佳球員,3次獲得歐足聯年度最佳球員,3次獲得歐洲金靴獎。

而俱樂部榮譽方面,皇馬在他的幫助下,4度奪下歐冠,包括近年的3連霸,另外還有2個西甲聯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