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小威逆轉翻盤義國正妹 驚險殺進溫網4強

▲Serena Williams 取得晉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erena Williams 取得晉級。(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溫網在昨日進行女單的8強戰,賽會7屆冠軍「小威」Serena Williams此役碰上義大利美女球手Camila Giorgi,意外遭遇到苦戰。最終在3盤的激鬥後,Williams還是展現前世界球后的大心臟,以3-6、6-3、6-4擊敗對手,晉級到最後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iorgi今年溫網打出個人生涯最佳表現,本場比賽她的狀況也依舊維持在高檔,不但發球超乎水準,底線的抽球也凌厲無比,讓開局還在熱機的Williams有些招架不住。義大利人在第6局率先破發,也順利的以6-3先搶下一盤,而這也是小威在本次賽會所丟的第1盤。

不過到了第2盤,Williams及時回神,在第4局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局,穩當的以6-4將盤數給扳平;決勝盤,雙方互不相讓,但Williams還是技高一籌,在第3局破發後,就一直保持住優勢。雖然Giorgi加強火力試圖尋求突破,但對手的發球局始終牢不可破,最終小威就以6-4再下一城,也帶走了4強門票。

而在一天的比賽後,本屆溫網的女單4強也全數出爐,德國老將Julia Gorges同樣也上演了逆轉,擊敗荷蘭好手Kiki Bertens,下一戰將和Williams進行交手。

而另一個半區,今年狀況低迷的拉脫維亞的火爆球后Jeļena Ostapenko終於一吐怨氣,終於在溫網回穩,直落二淘汰DominikaCibulkova;而「德國一姐」Angelique Kerber則是為種子球員一吐怨氣,力克俄國新星Daria Kasatkina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