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楊俊瀚驚爆戀上女主播 友人:兩人交往已久

▲楊俊瀚。(圖/黃建霖攝)
▲楊俊瀚。(圖/黃建霖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台灣最速男」的我國田徑好手楊俊瀚,近期被周刊爆料跟愛爾達女主播張旖旂交往,兩人還被拍到男方前往女方住處,況且還一起親密搭高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友人透露,楊俊瀚去年就在世大運幫台灣拿下金牌,而他也聲名大噪,代言活動、品牌不斷,加上他今年又在日本刷新2次全國百米紀錄,準備要在這次的印尼亞運再度揚威。

而傳出跟他熱戀的女主播張旖旂,則是在今年3月自曝自己曾被2次性騷擾的經過,並且扯上有「糗爺」之稱的名球評李亦伸,雖然不少體育人士出來為李亦伸辯駁,網友也找出過去兩人拍片搭肩的影片,但整體事件仍為「羅生門」。

根據友人透露,楊俊瀚與張旖旂也已經「秘密」交往好一陣子,張旖旂還親密稱他為「木頭」,去年世大運楊俊瀚奪金,張旖旂也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