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窩千萬豪宅力求脫罪 鄰居感冒要他「滾出去」

▲大陸男星高雲翔將面對冗長官司。(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7.11)
▲大陸男星高雲翔將面對冗長官司。(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7.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大陸男星高雲翔因演出《羋月傳》的「義渠王」一角爆紅,孰料演藝事業正熱,竟爆出他在澳洲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而被警方逮捕,在監獄關押90天後於日前交保獲釋,但遭法院限制出境,他的妻子董璇帶著女兒「小酒窩」在澳洲租下一個月租金6000元澳幣(約13萬5千元台幣)的豪宅,準備面對冗長的官司程序,但卻傳出附近鄰居不滿社區住進性侵犯,怒嗆高雲翔「滾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新浪娛樂》報導,董璇在澳洲華人社區租下豪宅,房間格局有5個臥室,3間衛浴及一個車位,一個月租金高達6000元澳幣(約13萬5千元台幣),雖然得以讓高雲翔一家暫時有安身之處,但據悉該社區住戶大多為社經地位較高的富人,鄰居聽聞高雲翔搬來隔壁頗為憂心,已有人在社群平台上發表不滿言論,要高雲翔立刻「滾出去」,表明不想和性侵犯住一起,但董璇已有意讓女兒在此受教育,讓外界擔憂未來「小酒窩」是否會被同儕貼標籤,影響她的身心發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