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遭網友狠批「白痴」演技 她大氣回:我就是啊!

▲女星歐陽娜娜外型出色。(圖/翻攝歐陽娜娜IG , 2018.07.11)
▲女星歐陽娜娜外型出色。(圖/翻攝歐陽娜娜IG , 2018.07.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18歲女星歐陽娜娜外型出色,天生擁有明星魅力的她星途順遂,自出道以來兩岸三地工作邀約不斷,今年上半年她就賺進至少3億元台幣的酬勞,吸金功力一流。不過近日她參演陸劇《是!尚先生》的演技被狠酸,網友對她面無表情如背台詞般的表演無法接受,以面癱、白痴等激烈言論譏她,近日歐陽娜娜在節目中聊到此事,大方表示:「對啊!我就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長相甜美。(圖/翻攝歐陽娜娜IG , 2018.07.11)

歐陽娜娜日前與外婆受邀錄製大陸節目《熟悉的味道》,外婆透露曾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批評孫女演技爛,留言罵歐陽娜娜「白痴」,讓她看了頗為心疼,反觀外婆的憂心,一旁的歐陽娜娜則樂觀自嘲:「對啊!我就是!」並表示有人稱讚她會十分感恩,對於批判則會選擇吸取對方建議,歐陽娜娜還說:「我的演技不好,我不會覺得說他是用人身攻擊什麼,因為我的演技可能確實需要再提升。」大氣的態度贏得許多網友讚賞。

▲歐陽娜娜的外婆對孫女遭網友批評面露心疼表情。(圖/翻攝微博電視 , 2018.07.11)

▲歐陽娜娜高EQ回應網友酸言。(圖/翻攝微博電視 , 2018.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