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外資外匯觀點〉美元兌加幣空頭須提防逆轉、日圓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摩根大通:美元中期走弱 有利歐元下半年反彈
摩根大通全球市場策略師 Gabriela Santos 預估第二季美國經濟將拉升到令人難以置信的 5%,但這僅是過度膨脹形成的高峰,而且通常是發生在經濟放緩前,在市場提前反應經濟放緩的利空下,美元可能出現下跌走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tos 強調,預期美元中期走弱,將有利於歐元兌美元下半年反彈。

歐元兌美元日 K 線圖。
美銀美林:美元兌加幣空頭須提防逆轉
美銀美林預期加拿大央行在周三的貨幣政策會議上宣布升息 25 個基點,並維持升息步伐,屆時若如預期升息,美元兌加幣最多下跌 30 點;但若意外按兵不動,美元兌加幣將暴漲 100-200 點。

該行預期美元兌加幣的上行風險正在快速增加,至於下跌的空間則不大。

美元兌加幣日 K 線圖。
瑞穗:貿易戰避險情緒升溫 日圓恐升至 110.47
川普政府宣布再向中國 2000 億美元商品加徵關稅,在中美貿易戰升級下,市場擔憂中國可能發動貿易反攻,美元兌日圓急跌超過 30 點,跌破 111 關卡。

瑞穗證券駐東京首席外匯策略師 Kengo Suzuki 表示,中美貿易局勢緊張,美元短線雖有可能因避險情緒而上漲,但若從中長期來看,貿易爭端也可能致使聯準會減少甚至停止升息,進一步導致美元走軟。

Suzuki 預估,避險情緒將使得大宗商品貨幣下滑;美元兌日圓則可能回探 20 日均線 110.47 附近的支撐。

美元兌日圓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