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性愛天堂」暗藏危機 想拿薪水得先和老闆嘿咻

▲西班牙馬約卡島上的馬蓋洛夫(Magaluf)被譽為「性愛天堂」,但其實卻暗藏許多危險。(圖/翻攝自《太陽報》)
▲西班牙馬約卡島上的馬蓋洛夫(Magaluf)被譽為「性愛天堂」,但其實卻暗藏許多危險。(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馬約卡島上的馬蓋洛夫(Magaluf)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勝地,更是許多人眼中的「性愛天堂」。不過英國政府最近對在馬蓋洛夫打工的英國人做了一項調查,結果顯示馬蓋洛夫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美好,甚至還暗藏許多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政府已經向年輕的英國人提出警告,如果在馬蓋洛夫的酒吧或俱樂部工作,可能面臨監禁。一名 19 歲的英國女孩海倫(化名)就提到,他原本想去馬蓋洛夫開心的打工度假,結果被仲介騙走護照當抵押,還被當成奴隸一樣,被迫工作一個月才能把護照拿回來。「我超想家的,最後是父母幫我付了回程機票的錢才能回家,回家後我都不敢說發生了什麼事。」

海倫更指出,在馬蓋洛夫上毒品非常常見,「有許多女孩做出一些很噁心的行為,就是為了要一杯免費的飲料喝」,甚至還有名為「勃起競賽」的活動,女孩必須為裸體男人跳舞,再來比比看哪個男人「硬得最厲害」,荒唐行徑在海倫來之前完全無法想像。

另一名 20 歲的女孩潔茲敏(Jazmin)則透露,她曾在遊艇上工作 3 個月,如果想要拿到工資「就必須和船長發生性關係」。原先潔茲敏同意了,但隨著次數越來越多,她越來越無法忍受「回想起來,當時的我真的非常愚蠢。」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