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放假!柯文哲「被出國的人陰了」 羅友志嘆:真笨

▲面對這次雙北颱風假搞分裂的局面,羅友志在臉書貼文指出「柯文哲,這次被陰了」。(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面對這次雙北颱風假搞分裂的局面,羅友志在臉書貼文指出「柯文哲,這次被陰了」。(圖/翻攝自羅友志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北基 6 年來首次颱風假放假不同調,台北市長柯文哲 10 日不甩新北市率先宣布下午 4 點停班停課,等到晚上 10 點再宣布今( 11 )日正常上班上課,雙北颱風假搞分裂局面引發民怨,基隆市長林右昌踢爆新北市率先宣布放颱風假「內幕」,懷疑是朱立倫市長人在國外,怕被罵才宣布新北市停班停課。對此,名嘴羅友志則表示「柯文哲,這次被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這次雙北颱風假搞分裂的局面,羅友志稍早在臉書貼文指出「柯文哲,這次被陰了」,直言「新北市放假,台北市、基隆不放假,這是什麼考量?就是為了『陰你』!」新北市表態「沿海地區風力達到放假標準,基於北北基共同,大家一起放吧」,他疑惑表示,「如果台灣沒有改地名的話,我記得基隆好像才是真的沿海」,反問「為什麼基隆的風力,會比萬里、貢寮還弱?」

羅友志指出,若是為了「沿海」,記得以前高雄、新北也曾用過「某部分鄉鎮放假」,不解為何這次卻要用 4 、 5 個人口加起來不及 20 萬的鄉鎮,綁架北北基的 600 萬人口。此外,羅友志暗諷「一到選舉,什麼都『政治話』了,為政治說話」,社會福祉、公共運作則通通不管,最後虧柯文哲「上次你陰了人家的侯友宜,這次侯友宜的老長官來陰你」,笑稱「冤冤相報,被一個出國的人陰了真笨,智商不是 150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