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4打數1安打 天使大勝水手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今(11)日在自家迎戰水手,日籍好手大谷翔平此役繳出4打數1安打、1次保送和1分打點的成績單,最終天使在打線全場狂敲15安的火力支援下,終場就以9:3輕鬆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傷癒復出後,近期打擊有漸入佳境的趨勢,他本場比賽擔任球隊的指定打擊、打第6棒,首局就有打擊機會,他靠著選球、獲得保送上壘。

3局下大谷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4局下天使靠著連續安打一口氣打下4分大局,大谷該局靠著對方二壘手傳球失誤上壘,接著又利用Ian Kinsler的安打,跑回球隊的第7分。

6局下,大谷敲出強勁滾地球,雖然自己靠著野手選擇上壘,但是跑向二壘的Justin Upton卻遭到刺殺,天使該局無功而返。

8局下,大谷最後一次上來打擊,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他適時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也讓代跑的Jefry Marte趁勢回到本壘攻下分數,天使以9:3領先,最終也順利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