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研傳Ella將出走 股價被打跌停創近4月新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華研 (8446-TW) 傳出旗下女子天團 S.H.E 團員之一 Ella 可能出走,改由夫婿賴斯翔負責經紀業務,受此利空消息影響,華研今 (11) 日盤中遭摜壓至跌停價 126.5 元,創近 4 個月以來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指出,S.H.E 團員 Ella 與老東家華研合作近 7 年的關係可能生變,Ella 去年與賴斯翔合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而其與華研的合約將於今年 10 月約滿,可能將經紀約改由賴斯翔操刀。

市場憂心,若 Ella 出走,可能也將引發 S.H.E 另外 2 名團員 Selina 與 Hebe 一同離開華研,而旗下金雞母一一出走,將影響華研未來營收表現,使今日股價遭賣壓打入跌停。

不過,華研表示,S.H.E 已成軍 17 年,絕對不會解散,稍晚將會針對此消息對外發布聲明。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