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子為撿皮包墜崖 吹一夜冷風順利獲救

▲花蓮縣消防局和平分隊派員進行救援,花了近1小時,將李姓女子救起。(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
▲花蓮縣消防局和平分隊派員進行救援,花了近1小時,將李姓女子救起。(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一大早聽到一聲「救命啊」,一般人的反應都會相當驚恐。今天清晨,一位方姓民眾開車行經台9線170公里處附近時,因為開累了想要下車休息一下,卻突然聽到崖邊傳來呼救聲,方姓民眾立刻靠近懸崖探頭往下看,驚見一名女子揮手喊救命,立刻報警處理,花蓮縣消防局和平消防隊出動將她救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僅受到輕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蓮縣消防局和平分隊說明,這名設籍新北市的李姓女計程車司機,在10號傍晚5點左右,從花蓮開車欲返回新北市,途中行經蘇花公路約170多公里處大清水路段,在下車賞景的時候,皮包不慎從邊坡滾落到崖下,李姓女子因而跨越護欄試圖撿起皮包,但卻沒抓穩滑落至山崖下,直到11號上午七點多才被人發現。

由於昨晚蘇花公路實施預警性封路,女子整夜受困山崖下,吹了一整晚的涼風,直到上午七點多,蘇花公路解除封路措施,才被人發現通報警消,所幸只受到輕微擦傷。

李姓女子相當感謝發現她的方姓民眾,直呼真的命大,掉下近40公尺的崖邊,只差幾公尺就真的會掉下斷崖,遇到這位恩人才能撿回這條小命。

▲李姓女子在僅僅只有2個腳掌寛的崖邊待了一整晚,滿臉驚恐。(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

▲李姓女子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