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帶3平安符販毒 遭烏日警包夾破窗

▲毒蟲帶平安符仍被捕。(圖/林重鎣攝 , 2018.7.11\\)
▲毒蟲帶平安符仍被捕。(圖/林重鎣攝 , 2018.7.11\\)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警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在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在台中市太平區路上雙車包夾方式攔查販毒嫌犯,嫌犯見警攔查堅不開門接受盤查,員警立即擊破車窗逮捕壓制33歲黃姓犯嫌,於其車上起獲安非他命1大包及6小包共計44.6公克、磅秤1台、分裝棒1支、手機1支與販毒所得贓款2萬8千元等相關證物,今(11)日依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經台中地方法院收押在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發現,33歲的黃姓男子今年二月開始販毒,為求業績好,特別透過網路APP、以「嗨,缺可內洽」帳號兜售毒品,而為防遭逮,黃男不但駕車四處約定地點交貨,還隨身攜帶3個護身符,但法網恢恢,仍遭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在專案人員行動時,黃嫌自所駕車輛後視鏡查悉有異,見事跡敗露,駕車企圖逃逸,查緝人員見狀,立即以2車包夾,破窗當場將黃嫌逮捕,並在所駕車內起出大量毒品等贓證,並在其身上發現3個護身符。警方鐵腕掃除毒品決心,積極清查黃嫌交易網絡,持續向上溯源擴大偵辦中。

黃嫌向警方表示,隨身帶護身符是為了祈求平安,販毒能順利不被查獲,不料神明還是不會保佑犯罪行為。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