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手提行李超額 10月底起將多收費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葦庭台北11日電)搭乘台灣虎航的旅客注意,台灣虎航今天以新聞稿宣布,10月28日起將於登機口檢查手提行李,若超過限額每件將收取新台幣100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表示,為考量現行收費項目的適切性,將調整各項費用與手續費的收費標準,手提行李部分維持現有規定,每位乘客皆可攜帶1件手提行李,三邊尺寸小於54公分x38公分x23公分(上述尺寸包含輪子及手把等外部突出物)與1件個人隨身物,如:手提包、電腦或免稅商品等,共計2件,總重量不得超過10公斤。

不過,台灣虎航表示,10月28日起出發的旅客將於登機口接受檢查,若手提行李超過10公斤限額,且未於機場報到櫃台進行託運者,需於登機口支付登機門託運行李費用,每件收取新台幣1000元整。

另外,台灣虎航也將於10月28日起取消50到80公斤額度行李託運服務,每位旅客的最高預購行李託運上限為40公斤,每公斤的超重行李費率,將由現行的每公斤新台幣700元調降至每公斤新台幣500元。

針對同時購買台灣虎航2個航班間的轉機航班,且使用桃園國際機場或高雄國際機場轉機的旅客,台灣虎航也提供的tigerconnect轉機服務,現行收費標準為每人每次新台幣500至800元不等,10月28日起出發的旅客,此項手續費用將不再收取,行李可直掛至目的地。(編輯:陳清芳)107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