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馬人妻」體脂數嚇暈粉絲 被虧「巨乳太有料」

▲辣模花花外型甜美。(圖/翻攝花花臉書 , 2018.07.11)
▲辣模花花外型甜美。(圖/翻攝花花臉書 , 2018.07.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F奶傲人上圍的辣模花花(李汶靜),2015年情定大14歲、F.I.R.飛兒樂團成員阿沁(黃漢清),兩人婚後育有2名寶貝女兒,她產後積極瘦身回復37公斤纖細身材,讓人佩服她的意志力,不過近日花花站上體脂機檢視體重,顯示的數字讓她當場嚇傻,連網友也驚訝直呼:「是體脂機壞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擁有F奶傲人上圍。(圖/翻攝花花臉書 , 2018.07.11)

花花日前帶著大女兒去上親子課程,看到教室擺著一台體脂機,便心血來潮想看看自己體重維持得如何,已經回復產前37公斤標準身材的她,一站上機器竟顯示體脂肪為30%,讓她傻眼說:「我被那個數字嚇到了!」由於她婚前體脂只有18%,生完第二胎上升至28%,如今卻飆高到如此驚人的數字,連網友也質疑應該是機器壞掉,有人則搞笑地安慰:「應該是(胸部)很有料的關係」,不過這也讓花花痛定思痛,無奈地說:「不行再這樣下去了...我要擠時間來運動了!」

▲花花身材火辣。(圖/翻攝花花臉書 , 2018.07.11)

▲花花晉升人妻後仍維持纖細身材。(圖/翻攝花花臉書 , 2018.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