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人才加入 南科管理局帶學生參訪園區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11日電)南科管理局為了吸引畢業生進入南科工作,安排暑期參訪活動,帶學生參訪台積電等廠商,並了解園區發展現況及特色,目前第一梯次已有台清交等學生報名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正值暑假期間,許多仍在學的學生們利用放假期間,提前思考未來畢業後想做的工作內容及地點,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為了鼓勵優秀人才到園區工作,舉辦「少年A見見薪世面」活動,邀請大學及碩博士生參訪南科活動,總計開放8梯次。

南科管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7、8月每週四早上10時會有專車接送,帶學生進行園區環境導覽、介紹園區產業發展現況、參訪廠商及南科特別景點,像是公共藝術、生態保育地、智慧機器人創新製造基地等,希望藉此把南科園區良好發展性及工作環境介紹給學生。

南科管理局指出,明天將進行第一梯次活動,已經有台灣大學、清華大學、成功大學等10所北中南學生參與,將安排他們參訪園區廠商台積電,現場會由台積電人員進行公司簡介及引導參觀廠區。參訪活動將持續辦到8月30日,詳情可到南區管理局網站查詢。(編輯:張均懋)107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