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2018海島嘉年華 深度旅遊璀璨花火夏秋玩不停

▲澎縣府與觀光局推出2018海島嘉年華活動,推銷澎湖夏秋深度旅遊。(圖/張塵攝 , 2018.07.11)
▲澎縣府與觀光局推出2018海島嘉年華活動,推銷澎湖夏秋深度旅遊。(圖/張塵攝 , 2018.07.11)

記者張塵/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為延續花火旅遊熱潮,今( 2018 )年8月至11月將再舉辦「2018海島嘉年華」,活動內容多元豐富,希望將遊客帶到1市5鄉進行深度旅遊,同時搭配璀璨繽紛的煙火施放,吸引遊客造訪澎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縣府與觀光局推出2018海島嘉年華,推銷澎湖夏秋深度旅遊(圖/張塵攝 , 2018.07.11)

澎湖縣政府表示,「2018海島嘉年華」共規畫12場次,首場將於8月6日在白沙鄉吉貝嶼登場,接續各鄉場次分別為8月8日在望安、8月10日七美、8月23日西嶼、8月30日白沙、9月6日湖西;而馬公市活動主場地觀音亭,也將配合七夕情人節8月17日、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9月27日開幕式,以及相關活動整合造勢等,計有6場次。

▲配合最美麗海灣與七夕情人節,澎湖旅遊更有看頭。(圖/張塵攝 , 2018.07.11)

旅遊處說明,「2018海島嘉年華」要讓遊客來澎湖實現被島嶼海洋包圍的出國度假心情,不論親子同樂、家族旅遊、好友結伴、戀人假期,歡迎大家趕緊規畫,來趟精彩無限的澎湖遊程,白天尋秘境、晚上賞煙火,一同深度體驗澎湖夏秋魅力,享受熱鬧的海島嘉年華!

▲陽光沙灘海浪,浪漫的澎湖灣還有創新的燈光節(圖/張塵攝 , 2018.07.11)

此外,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秋瘋季系列活動,規畫「2018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將於9月底至11月初於觀音亭西瀛虹橋展演12場次的燈光秀。縣府與澎管處合作將花火與燈光結合共同展演,勢必增添澎湖夏秋旅遊新話題與熱潮。

目前縣府規劃「2018海島嘉年華」除了9月27日、10月10日、10月27日,及11月3日在觀音亭的4場次,結合澎管處之「2018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之外,燈光節其他8場次燈光秀,縣府也將共襄盛舉,預計規畫以5分鐘花火秀搭配演出,期待讓蒞澎遊客體驗澎湖休閒海島風情,感受澎湖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