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物》影/榮民李正喜退役後創業有成

▲榮民李正喜退役後創業有成,允諾將優先錄用退除役官兵加入就業的行列。(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7.11\\)
▲榮民李正喜退役後創業有成,允諾將優先錄用退除役官兵加入就業的行列。(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7.1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為有效協助退除役官兵適應民間職場,促進長期穩定就業。彰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嚴俊峰率就業站相關人員前往雅築保全公司拜訪總經理李正喜,期間除稱讚其退役後創業有成,另讚許雅築公司多年來積極錄用身障及中高齡人士,不忘回饋社會的作為,不但落實企業社會責任,還造福地方各界弱勢團體,實足堪榮民表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長嚴俊峰與雅築保全總經理李正喜(左)進行交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7.11)

榮服處就業站輔導員蔡景棠並說明輔導會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辦法及今年7月1日上路的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李正喜也當場允諾將優先錄用退除役官兵,雙方並建立資訊交流平台,雅築公司提供工作職缺,由榮服處推介退役袍澤就業,以嘉惠地區所有榮民榮眷。

▲榮民李正喜退役後創業有成,允諾將優先錄用退除役官兵加入就業的行列。(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7.11)

彰化縣榮民李正喜為陸軍官校專科第5期畢業,民國79年上尉退役,退役後即從事保全業,89年自行創立雅築至今。雅築公司對執勤人員的訓練嚴格,培訓出機警的保全人員,多次協助警方破獲詐騙集團,也獲得地方居民信任。李正喜表示,感謝國家當年的栽培,讓他退役後能秉持堅毅的精神,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逐步脫穎而出,尤其運用軍中管理模式,讓他總能有條不紊將每件事情處理好,更是受用無窮,往後也希望能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大家一起共創事業。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長嚴俊峰與雅築保全總經理李正喜進行交流,希望協助退除役官兵有個長期穩定就業的機會。(圖/記者陳雅芳攝,2018.07.11)

嚴俊峰表示,輔導會近年來相當重視退除役官兵的就業服務,不僅是就業而已,而且是希望能穩定就業,所以今年起有別以往就學、職訓及國考的補助,還推出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另外也希望能有更多企業加入促進就業的行列,提供更好、更優質的工作職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