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棒休兵隊伍 參觀嘉義熱門景點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1日電)2018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正在嘉義市舉行,市府今天安排美國、俄羅斯、捷克等3支休兵隊伍與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人員參觀獄政博物館、愛木村、故宮南院等熱門景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指出,嘉義獄政博物館是由舊嘉義監獄改造而成,也是目前世界僅存2座賓夕凡尼亞式建築之一,另一座是位於日本北海道的網走監獄。

參訪人員在志工導覽下,參觀舊監獄的囚舍,以及收容女性受刑人的婦幼館,還在囚裝看板前拍照、搞Kuso,顯現球員們天真的一面。

市府指出,愛木村休閒工廠是民國50年代一家檜木製材廠改造,甫獲國家環境教育獎全國特優獎,參訪者藉此了解嘉義市木業歷史,還動手刨製一雙檜木筷子,接著轉往故宮南院,參觀故宮典藏的華夏文物。參觀者還品嘗了嘉義火雞肉飯。

世大棒7月6日至15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中華隊預賽3戰全勝晉級,12日下午5時將對戰日本隊,市府歡迎民眾前往嘉義市立棒球場為中華隊加油。(編輯:翁翠萍)107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