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興遭查獲掩埋上萬噸廢棄物董座被羈押 公司強調營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不銹鋼冷軋板廠千興 (2025-TW) 遭查獲掩埋上萬公噸有害廢棄物,董座因此遭到羈押,公司今 (11) 日表示,目前事件尚未釐清,對資產遭查扣部分還未接獲通知,待事件明朗後會再對外公告,但公司董事已於今日互推董事葉彩雲擔任代理董事長,公司一切營運正常,不受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興遭查獲將自家產出逾萬公噸的廢棄物,就地掩埋廠區土地下方,省下約 3.5 億元的清理費用,董座因此遭羈押,並扣押約 2 億元資產。

對此,千興回應表示,董事長葉碩堂因該案被羈押,待事件明朗後會再對外公告,但公司董事已於今日互推董事葉彩雲擔任代理董事長,公司一切營運正常,不受影響。

千興並強調,目前事件尚未釐清,對資產遭查扣部分還未接獲通知,待事件釐清後,若有違反規定之處,將對工廠進行一次到位的全面性整治,維護公司聲譽,至於對公司財務與業務影響,待確定後將再對外公告。

千興今日傳出葉碩堂因工廠涉嫌掩埋有害廢棄物,遭到羈押,該公司今日股價一路走低,盤中成交爆量被打入跌停價 3.51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