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颱風肆虐 福隆沙雕季提前結束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11日電)新北市福隆海域受到颱風瑪莉亞侵襲,原本雄偉壯觀的沙雕座幾乎全被夷平,原定15日落幕的2018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提前在今天劃下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福容大飯店發出新聞稿指出,為免對周遭環境產生危害,颱風前已先將木棧道及機電設備撤走,等到風雨過後會積極清理環境,將沙灘回復自然原貌,迎接27日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到來。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福隆沙雕創新思維加強互動情境設計,包括6縣10島、地下沙雕、「顛倒」主雕、夜間沙雕秀、百人沙雕創作,和精彩的國內外競賽沙雕,受到不少民眾喜愛,自4月21日到7月9日止,吸引約30萬人次入園,未來也會參考國際沙雕展覽,持續精進福隆沙雕的可看性。(編輯:翁翠萍)107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