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拚營收創高 釋百個職缺因應兩岸下半年展店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餐飲業者乾杯 (1269-TW) 由於今年下半年將在台在開出 7 家新店點,因此推出大徵才活動,全品牌共釋出超過百個工作機會,包括全職和計時職缺,隨著第 3 季餐飲業暑期旺季到來,加上下半年有一連串的海內外展店計畫,法人樂觀看待,乾杯今年營收可望續寫新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在兩岸持續展店,加上既有店維持穩健成長,乾杯 6 月合併營收創單月第 4 高達 2.44 億元,月增 0.92%、年增 33.8%,不受淡季衝擊,上半年合併營收 14.29 億元,年增 28.88%,創同期新高。

乾杯說明,7 月 15 日、16 日進行第一波大型招募計畫,一口氣釋出上百個工作職缺,全職包括有副料理長、副店長等管理職,起薪最高達 5 萬元起,而計時員工時薪最高可達 195 元,還有機會轉正職,甚至可往海外發展。

另一方面,為因應海外展店,乾盃也將在 8 月舉行第二波招募活動。

乾杯下半年展店腳步將加速,台灣要開 7 家店,等於平均一個月至少 1 家,其中,「高級和牛燒肉旗艦店」、「一風堂」、「宮武讃岐烏龍麵」和「KUA` AINA 漢堡」都在拓點計畫內。

而對於海外市場,「老乾杯」將首次進駐北京,並在深圳市再開設 1 間,「黑毛屋」則是要首度跨足海外市場,於上海亮相。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