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軟板廠台郡買回庫藏股今結束 執行率僅5成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軟板廠台郡科技 (6269-TW) 執行 1 個月的買回庫藏股措施今 (11) 日屆滿,原預計買回 5000 張股票用於轉讓給員工,實際執行結果買回 2506 張,執行率 50.12%,平均每股買回價格 93.37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郡股價今日收在 95 元,較前一交易日下跌 0.4 元,成交量為 1421 張。

台郡 6 月營收 17.56 億元,月增 4.73%,年增 16.93%,第 2 季營收為 49.53 億元,季減 9.33%,年增 33.76%,累計前 6 月營收為 104.17 億元,年增 30.47%。

台郡董事長鄭明智日前在股東會中強調,公司未來 2 年將投資百億元再蓋 2 座新廠,此投資規模將是過去 5 年的總和,台郡將在未來 5G 高頻時代勝出,結合新材料、多層軟板、高頻模組、半導體製程等新領域,持續在多元化創新技術衝刺。

台郡去年落成投產的高雄新廠,已成功量產次世代 20um 高階軟板,大陸廠則長期佈局著重高效率自動化生產線,高頻及半導體新產品皆已成功獲得客戶初步認證。

台郡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