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瑪莉亞遠離 澎湖海空陸續恢復輸運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11日電)颱風瑪莉亞遠離解除警報,台澎海空交通也都在今天中午之後陸續恢復,航行高雄馬公航線的台華輪,12日將加班輸運旅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縣政府表示,航行高雄馬公航線的台華輪,原本在颱風來襲前,因海象不佳,宣布10至11日停航。

不過,颱風瑪莉亞的行進路徑加快並遠離,氣象局也解除警報,台澎間的海空交通,也在今天中午後陸續恢復。

輸運部份,為讓滯留旅客順利往返,原本高馬航線每天僅一航班的台華輪,也將在12日提前加班輸運。上午9時由高雄往馬公,下午4時再由馬公開往高雄,共計二個航班。

澎湖氣象站觀測,瑪莉亞颱風警報期間,澎湖地區未帶來雨量,風勢最大陣風7級,但颱風遠離後,又恢復炎熱的天氣,今天最高溫來到攝氏31.5度上下。(編輯:陳政偉/陳清芳)107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