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暑假商機 墾丁旅店推海洋獨木舟、立槳最夯水上活動

▲墾丁的海洋獨木舟及立槳正蓬勃發展,吸引熱愛水上活動的遊客體驗。(圖/記者郭孟聰攝,2018.07.11)
▲墾丁的海洋獨木舟及立槳正蓬勃發展,吸引熱愛水上活動的遊客體驗。(圖/記者郭孟聰攝,2018.07.11)

記者陳宗傑,郭孟聰/屏東報導

墾丁國家公園為促進恆春半島旅遊觀光,積極試辦最夯的海洋獨木舟、SUP海上立槳等水上活動,目前在車城後灣海域已試辦成功,非常受到遊客喜愛,並將繼續在後壁湖南側潟湖評估海域安全及管理等條件後開放立槳等活動,目前有五星級飯店跟進配合墾丁特有的「南國海洋氛圍」,欣賞海底絢麗風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墾丁的渡假飯店竟然在觀光景氣低迷下,斥資將館內打造成原始叢林,邀遊客來場冒險度夏暑,除了館內濃濃的叢林風外,休閒活動更是不馬虎,不但推出小灣浮潛、海洋獨木舟、SUP海上立槳等消暑水上活動,還有夜間生態旅遊、在墾丁山野間尋蹤梅花鹿等多樣化深度遊程,還有社頂部落巡禮,來揭開社頂部落的神秘面紗,體驗外人無法窺探的原始生態路徑,今年夏天墾丁的大自然就是最好的生態教室。

▲墾丁的海洋獨木舟及立槳正蓬勃發展將會吸引熱愛水上活動的遊客體驗。(圖/記者郭孟聰攝,2018.07.11)

另外,國家地理與墾丁凱撒大飯店攜手規畫親子營邁入第四年,帶領小朋友與家長從冬夜星空到夏日藍天不斷探索、發現,今年暑假推出兩梯次「小凱撒野外探險營」早早就額滿,飯店再推出2.0版本「小凱撒兒童冒險活動營」,希望讓大人小孩都可Fun心渡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