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官員:東部遇襲至少10死10傷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阿富汗查拉拉巴11日綜合外電報導)阿富汗官員表示,武裝分子今天闖入東部查拉拉巴市教育局的一棟院落,與安全部隊爆發數小時衝突,造成至少10人喪生,這場槍戰現在已經落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加哈省(Nangarhar)省長發言人柯吉亞尼(Attaullah Khogyani)發表聲明說,另有10人在查拉拉巴市(Jalalabad)2天來的這第2起遇襲事件中受傷。查拉拉巴市昨天也發生自殺攻擊,奪走12條人命。

目前不清楚,有多少政府工作人員在激烈槍戰發生時,受困在建築內。

柯吉亞尼說:「目前找出了10具屍體,已送到當地醫院,另有10人受傷。」

法新社一名在場記者證實,遇襲的院落內有10具屍體;他還看見官員所說兩名攻擊者的遺體。(譯者:葉俐緯/核稿:張佑之)107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