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王維中6局無失分 力克起亞虎奪第6勝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隊臉書)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隊臉書)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經過11天的休息,NC恐龍台灣好手王維中今日(11)主場迎戰起亞虎,演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NC靠著6局下高飛犧牲打突破僵局,為王維中取得勝投資格,終場NC恐龍以5:1擊敗起亞虎,王維中也拿下本季第6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主投6局一共用了97球,球速最快來到152公里,只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5次三振,防禦率降至3.68,本季6勝6敗。

此戰王維中唯一危機出現在3局上半一、二壘有人,幸好中外野手金星旭出現美技接殺,再傳二壘封殺提前起跑的韓承澤,雙殺化解失分危機。

6局下,NC恐龍靠著犧牲短打攻佔二三壘,3棒的羅成範再補上高飛犧牲打,將跑者送回來得分,突破前5局平手的僵局,NC恐龍7、8兩局再攻下4分,鞏固領先優勢。

至於起亞虎先發Hector Noesi主投6.2局狂飆12K,可惜前半場的優異表現,最後失4分吞下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