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達鴻林英傑捐球具 完成與學長豐偌暉承諾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綜合報導)台中台壽保成棒隊今在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以12比0擊敗美和科大,戰績2勝2敗;賽後隊長鄭達鴻與林英傑現身桃源國中捐贈球具,完成與已故學長、桃源前教練豐偌暉承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岸聯盟棒球邀請賽7日於台東開打,台中台壽保成棒隊此次也有參賽,今天與美和科大碰頭,美和科大棒球隊教練鄧蒔陽,和台壽保球員林英傑、鄭達鴻、張泰山,曾是前興農牛隊友,此次東岸聯盟場上碰頭。

台壽保由新秀投手楊尊凱先發,美和科大則由莊孟齊掛帥,台壽保比賽前3局打擊沒能發揮,直到4局由楊瑞承敲出的安打帶動攻勢、先拿1分,7局再起攻勢,7局打完取得6比0領先,終場以12比0拿下此次比賽第2勝。

賽後台壽保隊長鄭達鴻與林英傑現身桃源國中,桃源國中青少棒隊已故教練豐偌暉是鄭達鴻、林英傑的學長,鄭達鴻還在中職時期,豐偌暉就曾跟他聯繫,希望鄭達鴻有機會可以捐助球隊資源,豐偌暉5月中因為溺水身亡,鄭達鴻表示,最近有夢到豐偌暉,藉此次比賽機會,完成之前的承諾。

此次捐贈項目包括捕手護具、練習衣、風衣、鋁棒、冰敷袋、練習球等,練習衣和風衣上都繡上「心電感應#7-UP」字樣,鄭達鴻解釋,7是自己的背號,「心電感應」是因為夢到豐教練,感覺跟他有著心電感應,而UP是希望選手們在教練的庇佑下球隊成績可以提升,以後有機會在職棒界發光發熱,但是重要的還是要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編輯:陳怡璇)107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