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1保送1打點 龜井雙響砲助巨人得勝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11)日在客場對戰東京養樂多燕子,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本場比賽擔任中外野手、打第7棒,結果他3個打數沒有敲安,但有獲得1次保送,並帶有1分打點,巨人靠著第5棒龜井善行單場雙響砲的神勇表現,終場以7:3踢館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近期打擊感覺不順,而且遭到三振的比例增高,此役前兩次打擊他也都被養樂多投手給K掉,巨人靠著洋砲Casey McGehee和龜井善行的兩發全壘打,取得5:2的領先。

5局上,岡本和真和龜井連續敲安,長野久義則是獲得保送、形成滿壘,輪到陽岱鋼第3次上場打擊,他仔細選球等到了保送,也擠回了1分打點。

7局上,龜井再度發威,又從養樂多中繼投手近藤一樹手中轟出全壘打,個人4次打擊都敲安、外加雙響砲,一個人就打回了3分打點,也幫助巨人拉開領先到7:3。陽岱鋼該局隨後也上場打擊,不過擊成三壘滾地球出局。

取得4分的領先後,9局下巨人換上終結者Scott Mathieson上來關門,他雖然被雄平敲出安打,但最終還是順利守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