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雨季洪水釀災 奪走至少15人性命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新德里11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官員表示,今天至少有15人因洪水和土石流喪生,使得印度今年雨季因洪災喪生的人數更接近200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省(Manipur)首席部長畢蘭(Nongthombam Biren)表示,土石流在這個偏遠多山的省份奪走至少9人性命。

他在推特上寫道:「得知達門龍區(Tamenglong)三處地點發生土石流,奪走9條寶貴性命,我深感悲痛。」

當地媒體報導,罹難者中有8人為孩童,其中幾人來自同一個家庭。

官員今天表示,印度北部鄰近喜馬拉雅山的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另有6人因洪水和土石流喪生。

北阿坎德省緊急事務廳官員庫瑪(Piyush Kumar)告訴法新社,土石流奪走一個家庭4名成員性命,另有2人溺死在豪雨暴漲的河水中。(譯者:葉俐緯/核稿:林治平)107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