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系列最實惠機種 售價399美元起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科技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1日電)微軟今天正式發布10吋二合一裝置Surface Go,是Surface家族中最小巧、最輕薄且最經濟實惠的二合一裝置,售價399美元(約新台幣1.22萬元)起,10日起在部分市場開放預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Surface Go推手的微軟首席產品長帕納(Panos Panay)表示,當微軟設計這款裝置時也在問自己,人們為什麼需要10吋的Surface,並希望從中獲得什麼?答案顯而易見,包括羽量級、高效、可以讓更多人使用。Surface Go集所有答案於一體,將帶給用戶更多驚喜。

微軟官方資料指出,Surface Go重量約518公克,厚度約8.3公釐,搭配高彩解析的PixelSense顯示器,支援具有4096級壓感、低延遲和高精確度的Surface手寫筆,讓使用者可準確記錄筆記、繪圖和進行電腦輔助設計。

Surface Go建議售價為399美元起,微軟表示,在維護Surface系列品質的同時,Surface Go也代表了Surface系列新的價格進入點。

Wi-Fi版Surface Go於7月10日起在美國、加拿大等部分市場開放預購,台灣預計未來幾週開放預購,產品將於8月2日開始陸續上市。(編輯:張均懋)10707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