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搶決賽門票 川普和梅伊先收到球衣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11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盃足球賽4強賽今天由克羅埃西亞出戰英格蘭。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賽前分別致贈紅白色系的國家代表隊球衣給美國總統川普和英國首相梅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正在布魯塞爾召開高峰會。季塔洛維奇(Kolinda Grabar-Kitarovic)在推特帳號上傳了自己將克羅埃西亞球衣,分別送給川普和梅伊(Theresa May)的照片。

其中,川普收到克羅埃西亞前鋒克拉馬里奇(Andrej Kramaric)的9號球衣,背面印有「川普」字樣;梅伊則收到隊長莫德里奇(Luka Modric)的10號球衣,背面印著「狄瑞沙.梅伊」字樣。

克羅埃西亞在世界盃足球賽8強賽以2比2踢平地主俄羅斯,在PK戰以4比3勝出,時隔20年再闖4強,今天與英格蘭爭奪決賽門票。(譯者:何宏儒)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