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延長賽克羅埃西亞逆轉英格蘭 首度踢進冠軍戰

▲Mario Mandzukic 絕殺英格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io Mandzukic 絕殺英格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年俄羅斯世足賽,英格蘭在12日出戰克羅埃西亞,兩隊90分鐘踢完不分勝負,克國則是由延長賽109分鐘,主將Mario Mandzukic左腳射門逆轉勝,首度闖進冠軍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格蘭先發隊員跟瑞典戰時大致相同,以Sterling、Harry KANE等主將在陣出征,比賽開始5分鐘就有動靜,Dele Alli被放倒,英格蘭擁有球門附近自由球機會。

結果Kieran Trippier右側率先破網,英格蘭拿到寶貴的分數,上半場踢完,英格蘭以1:0領先。

不過下半場開踢後,68分鐘,Šime Vrsaljko右側頭鎚傳給Ivan Perišić,輕鬆射門成功。

兩隊進入延長賽,109分鐘,接獲Perišić傳球,Mario Mandzukic右側接獲傳球,再度左腳射門成功,終場克國就以2:1逆轉勝。

英格蘭自1966年起,已相隔52年無法奪冠,法國將在14日晚間11時出戰克羅埃西亞,第三名之爭由比利時出戰英格蘭,將於14日晚間10時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