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延長賽絕殺進球 C羅新隊友超神

▲Mario Mandzuk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io Mandzuk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克羅埃西亞今(12)日在延長賽以2:1險勝英格蘭,隊史首次闖進到世界盃決賽,而效力於尤文圖斯的當家前鋒Mario Mandzukic(曼祖基奇)貢獻關鍵進球,幫助球隊擊退強敵,也成了克國的大英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羅埃西亞明星中場「魔笛」Luka Modric這一場遭到對手嚴防,因此也讓Ivan Perisic承擔了更多進攻端的責任,不過所幸Mandzukic跳了出來,在109分鐘接獲傳球打進,也將克國踢進了冠軍戰。

根據數據顯示,Mandzukic在這3場淘汰賽中,每場都有助攻或進球,此外在今天的比賽他的3次射門也全都射正,證明了自己強大的個人實力。

由於「C羅」Cristiano Ronaldo已經和皇馬分手、轉會尤文圖斯,也讓人不禁期待Mandzukic未來能和他配合出怎麼樣的精彩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