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伸堂除息股價漲 早盤一度填息逾7成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2日電)被動元件廠禾伸堂今天除息,早盤股價表現強勁,一度達新台幣241.5元,填息率逾7成,只是股價隨後震盪走低,一度翻黑,目前在平盤附近震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禾伸堂每股配發5元現金股息,另以資本公積每股配發0.3元現金,合計每股配發5.3元現金,現金股利總金額8.37億元,預計8月10日發放。

被動元件價格不斷高漲,禾伸堂營運隨著水漲船高,今天除息早盤股價有不錯表現,一度達241.5元,漲4元,填息率達72.7%。

只是隨後市場賣壓湧現,禾伸堂股價震盪走低,一度由紅翻黑,達236元,跌1.5元,目前在平盤附近震盪。

禾伸堂第2季營收43.08億元,季增28.38%,禾伸堂看好至2019年被動元件產業景氣都會不錯,將持續擴產,預計今年第3季積層陶瓷電容(MLCC)產能將擴充2成到3成。(編輯:陳永昌)107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