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在浴室幫他們XX」 高雲翔性侵案細節曝光

▲外界高度關注男星高雲翔性侵案。(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7.12)
▲外界高度關注男星高雲翔性侵案。(圖/翻攝高雲翔微博 , 2018.07.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歲大陸男星高雲翔因演出《羋月傳》的「義渠王」一角人氣爆漲,孰料演藝事業正熱,竟爆出他與製作人王晶在澳洲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高雲翔在監獄關押90天後於日前交保獲釋,而王晶則被法官駁回保釋聲請。如今失敗理由和證詞等細節均曝光,王晶因「在該案中與受害者的互動程度高於高雲翔」等不利事證遭院方拒絕保釋,而「受害者在浴室跪著先後給高和王口交」的證詞一公布,讓許多網友怒批:「噁心」、「想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今日悉尼》報導,王晶遭法官駁回保釋聲請的理由為:「王在該案中與受害者的互動程度高於高雲翔,且王的9份證人宣誓書的力度不強,出庭接受交叉盤問的3個證人證詞力度有限,他與澳洲社區的聯繫也很弱」、「從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來看,受害者多次拒絕王晶的的親密動作,且王晶還搶了受害者的包包,並拉住她的手腕」,種種證據也讓王晶失去交保機會。

此外,公布的證詞顯示,受害女性先後在浴室跪著幫高雲翔和王晶口交,待王晶睡著後,受害者才離開房間回家,而高雲翔和王晶也在房間多次與受害者發生性關係,導致受害者身體受到傷害,因此即使家屬願意拿出150萬澳幣(約3448萬台幣)的保釋金,並交出護照確保王晶不會逃亡,法官仍拒絕他的保釋聲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