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4強賽失利無緣爭冠 隊長:英格蘭會痛很久

▲英格蘭敗給克羅埃西亞,無緣決賽。(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英格蘭敗給克羅埃西亞,無緣決賽。(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英格蘭於世界盃四強戰遭克羅埃西亞以2:1擊敗,無緣爭冠,隊長Harry Kane(凱恩)表示英格蘭將會有很長的陣痛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恩表示:「我們被對手摧毀了,我們是如此努力、球迷也這麼支持,這是一場硬仗,一場五五波的硬仗,當回顧這場比賽,我們一定會覺得有某地方可以做得更好。輸了這場比賽很痛,傷害很深而且會痛很久。但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我們走得比想像中的遠。」

英格蘭Kieran Trippier(崔皮爾)開賽第5分鐘就進球,看似有機會繼1966年後首度進軍決賽,但克羅埃西亞Ivan Perisic(佩利希奇),下半場射進一球扳平戰局,延長賽Mario Mandzukic(曼祖基奇)將球挑進,克羅埃西亞因此首次挺進決賽,也讓英格蘭徹底夢碎。

凱恩表示經歷這場令人心碎的戰役之後,很難確切指出「三獅軍團」的問題,他說:「我們在1:0領先時創造了大好機會,或許是我們陷得太深,這場比賽有太多『如果』和『但是』了,雙方的實力差距很小。很難指出哪裡做錯了,對手表現得很好,將我們逼入困境,很難指出球隊的問題在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