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零距離/從「少女時代」單飛 蒂芬妮首度接受電訪

▲Tiffany Young美國出道後非常自在。(圖/環球提供 , 2018.7.12)
▲Tiffany Young美國出道後非常自在。(圖/環球提供 , 2018.7.12)

記者陳雅蘭/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

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Tiffany)去年10月離開待了10年的「SM娛樂」,但表示仍是少女時代的一員,而她現在確定簽給美國經紀公司Paradigm Talent Agency,並以英文名「Tiffany Young」當藝名出道,推出單曲〈Over My Skin〉,也於今(12)日台灣時間上午8點15分抽空接受媒體電話訪問。這也是她從「少時」單飛後首度與台灣媒體最近距離的接觸,沒想到卻意外讓記者發現她平易近人、親切可愛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iffany Young上月28日推出單曲《Over My Skin》以SOLO身分於美國正式出道,今天接受台灣媒體電話連線訪問,提到美國與南韓公司的不同處?她表示兩國的工作方式非常不同,美國講話、做事比較直接,且非常有彈性,而南韓則比較死板,活動幾乎都由一人負責,所以比起在南韓,美國給予的空間、彈性非常大,自己非常自在,更表示,美國種族很多,所以生活環境非常豐富。

▲王大文協助訪問翻譯,並大讚Tiffany Young非常有禮貌。(圖/環球提供 , 2018.7.12)

而在訪談中,Tiffany Young不斷表示現在非常開心、能夠做自己,笑說現在穿著非常自由,完全沒人會管她,戴的飾品也都能自己決定,完全沒有壓力,「到了美國真的非常幸福,想怎麼就怎樣」,但也不忘感恩過去,表示:「在韓國過得10年很棒,每秒都很好,我很懷念辣炒年糕。」;其實今天美國華裔創作歌手及台北國際社區廣播電台 (ICRT) 節目主持人王大文在旁協助翻譯,訪問結束後,他也大讚Tiffany Young非常有禮貌,從言談中也能發現她的喜悅,回答問題都會不時脫口「真的很開心很自在」。

其實Tiffany Young過去10年在南韓隨團體活動時,對於台灣媒體,從未有過電訪、視訊訪問機會,僅有信件訪問而已,從這次她換新東家,以及訪談內容中,可發現到她的轉換跑道的心情,以及美國與南韓的娛樂圈文化差異。此外,TIFFANY YOUNG確定於9月23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7月29日中午12點在全台7-11 ibon機台及ibon網站開賣。

▲Tiffany Young九月來台。(圖/希林國際有限公司 , 2018.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