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喀族注意 辦公室也能提升關鍵行動力

▲在辦公室透過簡易的動作,也能輕鬆維持自己的關鍵行動力!(公關照片)
▲在辦公室透過簡易的動作,也能輕鬆維持自己的關鍵行動力!(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一大半時間都在工作,為了退休後的遊山玩水,不惜每天待在辦公室超過十個小時以上!根據「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在2017年所執行的問卷調查發現,60歲以上的族群中,近76%的人在「上下樓梯」跟「久坐久站」後,會發現自己是喀喀族,屆時想成為行李箱一拉就走的樂活族,關鍵行動力卻無法支撐你的活動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上班族常常久坐,加上生活忙碌又疏於運動,不知不覺提早變成了喀喀族。統一營養師戴友璋建議,上班族在開會、辦公時習慣翹腳、久坐久站,應儘量避免這些會讓行動力打折的NG動作!另外,除了每個小時要起身動動身體之外,也可以在辦公室透過簡易的動作,輕鬆維持自己的關鍵行動力!

上班時坐在穩固的椅子上,先將一隻腳伸直後,抬起腳尖要往上翹,訓練腳部肌肉,持續20~25秒後輕輕把腳放下,重複五次再換另一隻腳。建議上班族可以早上、下午各找一個時段,維持自己的行動力,保持手腳靈活!而日常生活應盡量避免幾個NG動作,像是翹腳、長時間跪著蹲著、久坐久站等等,這些動作無形之中都會替行動力帶來影響,甚至影響到生活品質。

想當手腳靈活的樂齡族,日常除了上述簡易活動外,保健食品也能幫行動力加油打氣。預倍保靈活的關鍵4合1配方,內含UC-II®(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軟骨萃取物(含玻尿酸)、MSM(甲基硫醯基甲烷)、葡萄糖胺,有別於一般市售的單一配方,是目前配方完整、照顧全面的保健食品。

預倍保靈活從長期滋養行動力的研發概念出發,使用MSM、UC-II®是讓行動勇健的關鍵成分,更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多種小分子且容易被身體吸收的成分。產品集結歐美各地的研究精華,並通過310項農藥檢測,以及大腸桿菌、重金屬、塑化劑等檢測。預倍保靈活的專家團隊研發的4合1完整配方,關鍵成分一次補足。上班族、樂齡族也能手腳靈活,未來不卡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