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教練拉筋「姿勢太煽情」 男友氣到提分手

▲正妹做瑜珈的影片被男友看到,男友氣到提出分手。(圖/翻攝自微博「分手所所長」)
▲正妹做瑜珈的影片被男友看到,男友氣到提出分手。(圖/翻攝自微博「分手所所長」)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越來越多女孩注重自己的體態,也時常去健身房健身。大陸就有一名女子迷上健身瑜珈,並錄下自己拉筋、健身時的影片做為記錄,沒想到遠距離戀愛的男友看了她和瑜珈教練的拉筋操,氣到提分手,讓她無奈的說:「為什麼現代男生比女生還小心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大陸正妹日前向微博《分手所所長》訴苦,表示自己住在深圳,男友在廣州,兩人雖然是遠距離戀愛,但是每周都會見面。正妹也說平時喜歡練瑜珈健身,沒想到男友看到瑜珈影片後,竟然以為她外遇,質疑她「妳這搔首弄姿的,為什麼屁股要翹那麼高?」

男友怒氣沖沖的向他提出分手,讓正妹感到十分無奈,認為「這本來就是正常的瑜珈姿勢」,覺得現代男人怎麼比女人還小心眼。不過也有大陸網友認為「我是覺得這圖有點不雅的…看了心裡不舒服也正常」、「正規瑜珈館沒有老師這麼壓的」;更有網友說「覺得是閨蜜發給男友的」、「給你男友發照片的也不是好貨」、「雖然這照片真的有點……但是這個拍照片的人是不是需要徹查一下,以後有個戒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