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出新高度!小禎曬小麥肌錐臉 墨鏡上身時尚味炸裂

▲藝人小禎的瘦身歷程激勵許多網友。(圖/翻攝小禎臉書 , 2018.07.12)
▲藝人小禎的瘦身歷程激勵許多網友。(圖/翻攝小禎臉書 , 2018.07.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3歲藝人小禎(胡盈禎)靠著調整飲食、大量運動和戒酒,半年成功甩掉37公斤肥油,剷肉有成的她對身材越來越有自信,粉絲每天都期待她在臉書更新美照,近日她與好友赴美渡假,昨(11)日曬出一張正在做日光浴的自拍照,只見她似乎比出國前又瘦了一些,白皙的皮膚曬到黝黑發亮,錐子臉和纖細四肢更顯時尚味,有粉絲忍不住說:「減肥遇到瓶頸時,看妳就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成功甩掉近37公斤肥肉,瘦身成果驚人。(圖/翻攝小禎臉書 , 2018.07.12)

小禎在照片中戴起大墨鏡,襯托瘦身後更趨立體的五官,渾身散發名模氣場,她穿著休閒背心露出美肩,手臂和鎖骨線條全現形,國外炙熱的艷陽讓她曬出小麥美肌,呈現另一種健美風情,小禎開心地說道:「今天終於恢復85%的體力了,太陽曬起來!」還說想要曬到「黑得發亮」才肯罷休,網友看到照片後留言說:「太勵志了」、「臉尖的很像名模」、「每天一小禎,身材不走針」,還有人說她撞臉藝人劉雨柔。

▲小禎與好友赴美渡假。(圖/翻攝小禎臉書 , 2018.07.12)

▲小禎曬出做日光浴的美照,身形似乎又瘦了一圈。(圖/翻攝小禎臉書 , 2018.07.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