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癌友免疫營養論壇 熱烈報名中

▲癌友免疫營養論壇現正報名中。(圖/資料照片)
▲癌友免疫營養論壇現正報名中。(圖/資料照片)

本報訊

免疫療法正夯,到底免疫力與癌症的關係是什麼,以及該如何透過攝取對的營養來補充免疫力,許多癌友們都存在著錯誤的迷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營養不良的癌友,將無法接受有力的醫學治療,也會增加治療的合併症及感染率,影響治療效果,甚至降低癌症病患的存活率。因此,教導癌友在抗癌過程中儲備良好的免疫力以及對治療的耐受性,幫助順利完成療程,將是提升癌症病患治癒率及存活率的不二法門。

台灣癌症基金會將於07月28日(六)舉辦癌症論壇,特別邀請台灣癌症基金會賴基銘執行長、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 黃銘德副院長,以及萬芳醫院營養室 魏賓慧主任主講「抗癌致勝教戰 解密免疫營養」,3位專家將於論壇中與病人、家屬雙向互動,協助大家釐清免疫營養迷思,並分享免疫營養最新國際趨勢。報名可上台灣癌症基金會官網或洽 (02)8787-9907轉分機216。講座內容豐富,歡迎踴躍參加!

名稱:2018 免疫營養新趨勢論壇

時間:107年7月28日(六)下午14:00-16:30

地點:台大法律學院-霖澤館國際會議廳(台北市辛亥路二段及復興南路交叉口)

(本活動優先保留給正在治療中癌友報名,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